收藏本站 您好,欢迎来到分析仪器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
分享到:


据国外相关科技媒体报道,在苹果公司获准在加州测试其无人驾驶汽车技术的两周之后,第一台在硅谷上路的苹果无人驾驶汽车的照片终于流传了出来。
根据一位目击者的描述,这辆浑身装满了各种传感器的白色雷克萨斯RX450h SUV是他本周在苹果大楼附近拍到的。这些传感器包括至少两个Velodyne Lidar公司的*64线激光雷达,和一系列的摄像头。另一位看过这些照片的业内专家分析,这些传感器应是供应商成品而非定制产品。苹果发言人拒绝对此置评。
苹果无人驾驶汽车已上路测试:被人拍下来了!
苹果在本月初从加州车管所获得上路许可。公司的自动驾驶汽车项目传言代号“泰坦计划”(Project Titan),项目自从去年4月由公司前副总Bob Mansfield接手以来经历诸多不顺,最终项目重心从硬件转移到自动驾驶软件的开发。在策略转移之前,苹果曾与大众和宝马等汽车厂洽谈技术授权事宜。
苹果无人驾驶汽车已上路测试:被人拍下来了!


加州政府迄今已向30家公司颁发了自动驾驶汽车上路测试许可,其中既包括谷歌和Uber等大公司,也包括传统汽车厂商以及众多初创企业。立法者正在开放法律限制,允许企业在无人上座等情况下测试汽车,不过远程调停能力仍是必须。
除了苹果公司,Alphabet下属的Waymo和另一家名为Zoox 的公司也在使用丰田产的雷克萨斯 RX450来测试各自的自动驾驶技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