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您好,欢迎来到分析仪器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
分享到:

 来自鲁尔的传感器专家--TURCK,目前研制出一款新型传感器:一种不仅仅可以检测到金属,而且与此同时可以检测出它的成分,且不受传感器与被测物之间的距离影响。

    这种新型传感器的技术与电感式接近开关相同,基于涡流原理:当一个电导体在一个变化的磁场内,或者这种类型导体在磁场中移动时,这个导体将会感应出电压,从而产生涡流。它会相对产生一个磁场反作用于原磁场。它的体现是线圈的阻抗,并且可以通过传感器输出电压的变化测量出来。

    该传感器可用于检测易拉罐回收、也可用在自动贩卖机假硬币筛选,同时还可以为在线质量控制提供良好服务。它不仅可以区分成型或未成型材料,也可以检测出不同的不锈钢合金。这种非破坏检测的测试方法原来只能通过复杂而昂贵的测量系统来检测。

    TURCK是世界上领先的工业自动化领域制造商之一。拥有2500余名员工,在遍布25个国家的分公司和其他60多个国家的代理处效力,传感器、总线和本安隔离栅的总收入已近3亿欧元。TURCK公司每年向工业控制和过程控制领域提供超过13000件传感器、总线、本安隔离栅技术产品。TURCK的科技及产品仍然在持续创新,并且正在建立一些新的标准,包括RFID射频识别系统、修正因数恒为1的传感器,紧凑型和模块型总线、远程I/O系统,也可用于爆炸危险区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