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您好,欢迎来到分析仪器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
分享到:

2007年,国家进一步重视我国食品安全检测,各省投入大量资金用于为基层质检和疾控单位集中采购各类分析测试仪器,以提高基层单位的食品分析条件。 
    在2007年11月,上海屹尧微波化学技术有限公司凭借出色的仪器性能,良好的用户口碑,摆脱了价格战,以较高的性价比一举中得河南省疾控系统采购98台微波消解仪的标项。并于2008年1月中顺利交货完毕。 
    2008年1月4日,上海屹尧公司对河南省疾控系统的所有用户进行了集中培训,并在随后的10天由公司的应用工程师团队逐一上门安装调试仪器,并对所有用户再次进行深入详细的一对一培训,确保每个用户都能熟悉仪器使用性能,掌握仪器使用方法,以保证在今后的工作中能顺利熟练的使用仪器。 
    在此次的中标后,上海屹尧公司充分体现了其“卓越、高效”的工作精神,发挥了强大的生产能力,在1个月内保质保量的完成了98台仪器的生产任务;经验丰富的专业应用工程师团队更是在第一时间完成了客户培训,顺利的完成了河南省疾控系统的微波消解采购工作,为业内同行树立了榜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