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您好,欢迎来到分析仪器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
分享到:


975企入驻制造业重点企业白名单,银企对接182项贷款授信

富商网络转载

       近日,湖南制造强省建设产融合作银企对接会在长沙举行。这次对接会由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和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共同举办,主要任务是贯彻全国和湖南省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搭建湖南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产融合作平台,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助推湖南制造强省建设。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飞出席并发表了重要讲话。省直有关部门、各市州经信委、国家级产业园区、银行业金融机构、省内制造业重点企业近400名代表参加了对接会。

       陈飞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经济高质量发展,必须发展实体经济。发展实体经济首先要发展制造业。湖南要抓好工程机械、轨道交通、中小航空发动机等优势产业发展,围绕优势产业发展一大批“专精特新”的配套企业。在信息产业、新能源方面,培育一大批“专精特新”企业。银行业金融机构要加强调查、研究和分析,合理规避自身风险。制造业企业要明确发展定位,加强自律和企业治理。把省委省政府的战略部署落到实处,共同努力把湖南制造业搞上去。
       会上,湖南省经信委主任曹慧泉介绍了湖南制造强省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及下阶段产融合作工作打算和建议。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副行长侯加林介绍了目前湖南省银行业金融机构支持制造业发展的情况。湘潭市人民政府、株洲高新区管委会、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湖南省分行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发布了《湖南省产融合作制造业重点企业名单制度》及2018年“白名单”企业975家,启动了湖南产融信息对接服务平台。出席会议的领导和代表还共同见证了182个贷款和授信项目签约。


分享到: